李先生想幫聾啞兒子和兒媳找份穩定工作
   這麼多好心人都在幫忙,您慢慢挑吧!
   大伙兒的每個電話,“微新聞”都很感動
   來電回顧:賀蘭縣金貴鎮的李先生反映,他兩個兒子和大兒媳都不會說話。大兒媳無業在家,小兒子雖在工廠打工,但每月只掙1000多元,連正常生活都保證不了。他想通過本報幫兒媳和小兒子找份既穩定待遇又好的工作。
   劉女士來電:我在德勝一家印刷廠工作,老闆說李先生的兒子和兒媳只要來上班我們包吃住,每月工資1600元。
   唐先生來電:我在大武口和銀川開了幾家養生館,是專門做火療的,我覺得李先生的兒子和兒媳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地生存。我願意免費培訓他們,等他們技術嫻熟了我還可以扶持他們開店創業。
   張先生來電:我在西夏區開了一家肉夾饃店,生意挺不錯的,我可以免費教他們技術,幫他們做個小本生意。
   周女士來電:我家有一個兩歲左右的孩子需要照顧,不知道李先生的兒媳願意嗎?待遇可以商量。
   張先生來電:我在永寧縣望洪鎮開了一家狐狸養殖場,希望李先生的兒子兒媳能過來幫忙照看,他大兒子要一起過來更好。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2月25日,記者與李先生取得聯繫,他通過本報感謝所有關心他們的好心人。“在好心人幫助下,我的小兒子已經到一家焊接廠上班了,目前大兒媳還沒有工作,我想讓她到唐先生的養生館里去學手藝。”
   21歲小伙被查患有自閉症,愈發消沉
   性情大變經常逃班,不願跟人交流溝通
   哪兒有心理醫生能輔導治療,幫幫他
   2月25日10:57,張先生來電:我侄兒今年21歲,去年底被查出患有自閉症。看著以前好端端的孩子現在不愛說話,也不與人交流,我們一家人都很發愁,想咨詢一下銀川哪兒有心理醫生可進行心理輔導治療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:張先生的侄兒在一家單位打工,小伙子此前跟人交往沒什麼問題。不知為何從去年起,他性情大變,經常逃班,不願回單位提供的集體宿舍居住,也不願與別人交往溝通。無奈之下,家人帶他到醫院檢查,結果發現他患上了自閉症。看著孩子一天天消沉下去,甚至都無法上班了,一家干著急卻不知如何是好。
   葉女士兩年前腳底踩了一堆玻璃碴子
   嫌麻煩沒去醫院,如今走路時間長腳就疼
   聽說拍片子不一定能看出來,這該咋辦?
   2月25日16:40:葉女士來電:兩年前,我腳底扎了幾塊碎玻璃碴子,當時我自己拿鑷子挑出來了一些,還有一部分還留在腳里。兩年過去了,每次走路時間一長腳就疼,我聽說透明的東西拍片子不一定能看到,所以想麻煩你們幫我打聽一下,哪家醫院能治療?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葉女士在一家裝飾城賣燈飾,有次一盞燈摔碎了,她當時穿著涼拖,玻璃碴子掉在鞋裡,她不小心踩到了。因為傷口比較密集,又不大,嫌去醫院太麻煩,葉女士就自己拿針和鑷子把碎玻璃挑了出來,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。
   寧醫大總醫院醫務處回覆:葉女士這種情況,建議先來我院拍X光片,結果出來後找創傷骨科大夫看看。的確,因為玻璃是透明的,片子不太好看出來,所以建議到時還得再做CT重建。
   李女士父親全身長皰疹,就醫無效
   求助“微新聞”後,熱心讀者支了兩招
   快來看看吧,希望能藥到病除哦
   來電回顧:李女士父親年過八旬,最近半個月不知什麼原因,全身長了很多皰疹,老人每天被疼痛折磨得寢食難安,去醫院看過後還是不見好,孝順的李女士不忍看父親受苦,特意致電本報希望讀者們能提供個偏方。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整理:於先生來電:我老伴曾得過皰疹,當時也是吃了很多藥不見好。後來經人介紹去了唐徠皮膚病診所(安大夫醫院),開了點口服和外用藥,兩天就好了,再沒複發過。我幫你打聽了,那家醫院現在搬到金鳳區川豐巷景祥家園旁邊了。
   丁先生來電:年過六旬的父親也曾被皰疹困擾,後來我打聽到一個偏方挺有效:到溫棚里挖十幾條蚯蚓,用溫水洗凈後放進一個紙杯里,再放兩勺白糖,用自來水泡24小時塗抹患處,兩天就見效。
   銀川商城一公廁門口貼著“免費使用”
   卻有人在收費,並稱“我不認這個”
   物價部門建議市民拍照留證據後投訴
   2月24日10:15,劉女士來電:銀川商城衛生間門上貼著“免費使用”,但門口卻坐著賣手紙的工作人員在收費,這不是哄人呢嘛!
   6024110熱線房方:劉女士說,近日她和朋友去銀川商城A區購物,三樓衛生間門上貼著“廁所免費、手紙收費”,但進入時,賣手紙的大姐表示買不買紙都要付錢。劉女士指著衛生間上的幾個字質疑,對方稱“我不認這個,除了商城裡的商戶,其他人都要收費。”劉女士不解,哪個部門來管管這事?
   銀川市物價局回覆:銀川商城的公共衛生間應當免使用費。免費使用的衛生間,管理人員會提供手紙,收取手紙費必須明碼標價。遇到商城公廁管理員收取使用費或強制購買手紙才准許入廁的情況,您可通過拍照等方式保留證據,並說明廁所樓層位置,撥打我局電話6888615進行投訴。  (原標題:微新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qm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