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All Pass!%2007年開始,一切從零。今年又是一張白紙,該做些什麼呢?!<<秘密>>第一件事,課業要all pass啦!!千拜萬拜。其他化療飲食的慢慢想,一輩子時間很長,但青春只有一次,我要瘋狂快樂的過。想要完成夢想,無法闖過就繞過,我也開心。在家庭方面,平安是福,快樂是福,我的幸福。友情方抗癌食物面,千金難買早知道,好與不好,背叛或傷害,又能如何?!不會絕望,想念就問候,或許淡淡的,就不會有衝突。感情 過去的情感不再,又像一張白紙攤在那,也許化療副作用不適合,也許那不是我想要的,需要很大的衝動,或許哪天我又再衝動了,就不知啦!不知自己在瞎忙什麼啦!我忙我忙我忙啦!孤僻的我...stay true!褐藻糖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qm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