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你一定要幸福知道自己要到那個有可能不小心遇見你的地方。像是刻意,又有點不在意地裝扮自己....沒有...你的身影......像是鬆了一口氣,卻隱約好像有失望。「等一下!」我不知道為什酒店兼職麼自己突然這麼地緊張。老公嚇了一大跳「怎麼啦?」「沒...沒什麼...要走哪一條路?」我感覺到自己吐出的句子是傻住了。為什麼我會嚇到?在就要離開時,看見了你....及走在你身後的女酒店經紀孩。那女孩的模樣在我的印象裡愈來愈模糊.......而我找不到自己的情緒...............不再在乎!因為我明瞭時間已經讓那當初的傷口癒合。如果沒有最痛的傷,我不會明白原來快樂對我這酒店工作樣重要。謝謝你!在時間教會我原諒自己的迷惑、你的冷漠後。如果沒有你這個錯,我不會知道屬於我的幸福一直在前方等待我。我很幸福!請你也一定要幸福!因為我清楚時間已經為你我做了酒店打工最幸福的選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qm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